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阎嵩征战韩国K联赛 > 聚焦李玮峰

韩联杯-李玮峰首发 水原加时2-4负首尔无缘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庆
2010年07月28日21: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韩国联赛杯进行了半决赛较量,李玮峰效力的水原三星2-4不敌首尔FC无缘决赛,90分钟内双方2-2战平,加时赛水原连丢两球,最终输掉比赛,李玮峰首发打满全场。决赛将在全北与首尔FC之间上演。

图为李玮峰在比赛中

    本场比赛开场双方都打得比较放开,攻防转换速度相当快,比赛进行到10分钟左右,场上出现了一些小摩擦,随后水原被迫换人,李铉珍替换下了受伤的队友。由于首尔主场作战,加上实力不俗,水原三星在场面上有些难看,接连被对手抓住机会射门。随后双方又进入到胶着状态,随着廉基勋等人的射门未果,双方0-0结束半场战斗。

    易边再战,主场作战的首尔FC终于找到破门机会,第53分钟,首尔获得任意球机会,皮球罚到水原禁区内,球队强力外援德扬头球打破僵局,而这个失球也和李玮峰有一定的关系,当时负责盯防的正是李玮峰。落后的水原三星并不着急,同样寻找扳平的机会。第67分钟,首尔FC队自摆乌龙,双方1-1又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

    或许是受到了乌龙球影响,首尔接下来陷入被动,水原则是发起一波又一波的进攻,终于在第75分钟由韩国国脚廉基勋破门反超,原本以为这个进球可以帮助水原进军决赛,不过顽强的首尔在比赛第83分钟将比分扳平,90分钟的比赛结束,双方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进行到下半场,首尔又是外援德扬抓住机会将比分改写为3-2,这个进球之后首尔士气大振再下一城,最终将比分锁定在4-2,晋级决赛。李玮峰和他所效力的水原不得不吞下失败的苦果无缘决赛。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冯潇霆效力的全北现代队也顺利晋级,决赛将在全北和首尔之间上演。(搜狐体育 大庆)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