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天津康师傅VS河南建业

阿里汉发布会道出取胜秘诀 赞陈涛首秀表现完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7月28日21:5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28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7月28日晚,在中超联赛第15轮的争夺中,坐镇主场的天津泰达队凭借新援陈涛在终场前的任意球绝杀,2-1战胜了此前已经保持了11轮不败的河南建业。主帅阿里汉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正是队员们将训练的重点在赛场上发挥了出来,才成为取胜对手的关键。

  对于这场比赛,阿里汉说:“今天的天气很热,也很潮湿,这种天气下比赛能取得这样的成绩非常不错,对队员来说也很不容易,尤其是体能方面,我们是通过努力得到了胜利。全场的3个进球全都是定位球破门,但除了这些之外我们还有两个非常漂亮的机会,所以这体现出我们还是有提高的,如果球队继续提高,我们还是非常有希望的。我觉得面对河南这种实力比较强的球队,我们能表现出这种状态,对球员的信心很好。”

  说到这里,阿里汉还不忘提及第一次亮相津门的新援陈涛,“值得一提的是陈涛上场之后表现很好,这种表现是每个人都梦想得到的。对我们来说得到这3分是非常美好的,我要感谢所有球员,因为对方这么强,能取胜确实不容易。”

  有记者提问面对此前11轮不败的河南建业,究竟取胜的秘诀是什么?阿里汉说:“作为一个教练,你总是希望练的战术和其他东西在比赛中能发挥出来,尤其是第一个进球,这种进球方式我们已经训练了很多次了。第二个球相对还是依靠球员射门的技术,任意球更多的是个人能力,而角球更多的是配合,拉开空挡。赢球的秘诀其实并不简单,包括努力拼搏,包括战术纪律、组织方面等等。”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