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重庆力帆VS陕西中建

山城英雄救主演王者归 对比小毛陕西新援更全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7月28日22:30

    搜狐体育讯 对于重庆球迷而言,今晚金尼进球的时候,是一个幸福的时刻。闷热的天气让重庆奥体中心的球迷在看台上不时挥舞着手中用来扇风了报纸,而两度落后的场面也是让很多球迷难以发泄心中的热情。不过,这一切随着一个熟悉的面孔登台表演而改变。今晚,刚刚回到重庆仅仅一天的金尼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自己的能力,打进扳平比分的一球,金尼露出了在亚泰不曾有过的笑容,而场上球迷的激情瞬间被山城英雄点燃。

  比赛的进程让人们看到了陕西队的平庸,同时更让人欣喜的是力帆将士所表现出来的顽强。开场仅仅2分钟,禁区前沿的盯人不紧让李凯率先破门,开局不利场面一度落在下风,上轮比赛力斩长春亚泰的力帆看似又要露出原形。不过,场边主帅魏新不停的挥手示意队员前压,力帆将士的努力在上半场便收到了回报。第45分钟,何塞从右路高速带球连续晃过了陕西队的3名防守队员,冷静低射破门为重庆在上半场扳平了比分。这一进球点燃了球迷的希望,因为上场比赛,重庆便是绝杀了亚泰。不过虽然情节不能复制,但是英雄自会在需要之时站出来,上一轮是吴鹏,今晚则是颇具传奇色彩的金尼。

  上赛季在力帆打进11球的高产射手金尼早已经在中超赛场证明了自己,赛季结束之后因为力帆遭到降级厄运,因此金尼另谋高就,不愁下家的哥斯达黎加射手加盟了要两线作战的长春亚泰,本以为是一桩两全其美的转会,但是金尼到了亚泰之后表现的有些水土不服,作为高中锋,金尼的表现并没有让沈祥福满意,或许是习惯了山城湿热的气候而融不进东北的干冷,早早便开始征战亚冠的金尼一直没有找到最好的状态。另一边,戏剧性保级成功的力帆却为找不到好外援而煞费苦心。终于,间歇期里,这对错别半年的故交再续前缘,长春放行金尼回归,而回到重庆的第二天,金尼便证明了自己。

  下半场比赛,面对落后一球的局面,以及场上得势不得分的形势,魏新举手一挥,让替补席上的金尼出战,联手老搭档何塞上演双煞拍门。全场的欢呼声未落下,金尼便带来了惊喜。第82分钟,利用定位球机会,金尼在门前凭借着自己敏锐的嗅觉头槌破门,为球队追平了比分,守住了1分。这粒进球彻底点燃了重庆奥体中心。山城英雄回归首演,便上演了一出英雄本色的好戏。金尼在力帆的前景一片蓝图,而这位郁闷了半赛季的射手,应该到了丰收的季节了。与金尼的首秀相似,今晚陕西方面首次首发出场的伊万,也有着可圈可点的表演。

  伊万上轮联赛最后时刻出战了3分钟,没有太多机会与时间证明自己。本轮比赛,科萨对阵容做了一番调整,李凯与伊万出现在了锋线上,而毛剑卿则因为近来连续作战体力不支替补登场。伊万的首发亮相,让人对于这位神秘外援有了更多的认识。一个接近1米90的高大哥,却有着不输于队友的速度,在门前背身拿球时,可以靠住对手,正面拿球时,又能够利用速度来扯开防线。与科萨当初描述的一样,伊万是一位技术特点比较全面的的射手,对比毛剑卿,伊万更为均衡与全面。或许认清了这点之后,科萨的排兵会更有层次,并且会多出来几种选择,这或许是今晚科萨收获郁闷平局之后球队难得的亮点所在。(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