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大连实德VS长春亚泰

张耀坤任意球安贞焕抽射 大连逆转亚泰半程收官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28日22:29

    新华社大连7月28日体育专电(蔡拥军 吴世强)中超联赛第15轮大连实德队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28日在金州体育场进行。经过90分钟激战,主场作战的大连实德队以2:1击败长春亚泰队,取得中超联赛半程收官战的胜利。

    本场比赛是大连实德队韩国籍主帅朴成华指挥的第四场比赛。前三场比赛中,大连实德队取得一胜两平的成绩。

    本场比赛,大连实德队一开场就派上了巴西外援塞纳,而由长春亚泰队转投大连实德队的国脚闫峰没有上场。上半场比赛节奏较快,长春亚泰队一开场就对大连实德队发起猛攻。然而5分钟后,大连实德队逐渐取得了场上主动,并多次威胁长春亚泰队球门。

    比赛的转折出现在第27分钟,权磊踢出任意球,杨博宇斜向跑动近距离头球,但对方门将下意识将球托出底线。大连实德队失去了一次绝佳的破门机会。两分钟后,长春亚泰队攻至大连实德队门前,王栋主罚任意球,外援薛迪插上破门,长春亚泰队1:0领先。

    第49分钟,张耀坤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将比分改写为1:1。第62分钟,大连实德队前场连续配合,权磊射门被扑出。尔后大连实德队中场传球,安贞焕在罚球区前沿横向运球中路一记漂亮的抽射,球从门楣下缘入网,再添一分。(完)2010/07/28 22:2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