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王皓横扫张继科两分难救主 张超助山东双杀八一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28日22:44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2010年乒超联赛进行了第11轮的争夺,在男子赛场的一场焦点大战中,虽然王皓一人神勇独得两分,但无奈队友表现不佳,八一男乒以2-3不敌鲁能男乒,这也是本赛季八一男乒第二次败在对手拍下。比赛中,王皓分别以3-0和3-2战胜了张继科与朱世赫。

  在本赛季的第一交锋中双方就打满了5盘,鲁能男乒凭借张继科的两分和张超的一分以3-2险胜。本场比赛,鲁能男乒临场变阵,抽到客队的他们由张继科出任第二单打并兼任双打。鲁能男乒的意图很明显,他们想以此前胜率榜排名第一的张继科硬碰硬挑战王皓,争取在开赛后取得开门红。

  比赛的进程验证了鲁能队的变阵没能达到预期效果,张继科在与王皓的首盘大战中竟然以0-3完败,而且三局得分都未过6分,一边倒的局面也让原本期待已久的球迷倍感失望。三局比分分别为11-5、11-6和11-2。好在张继科在双打比赛中显示出了自己的实力,他与张超配合3-0横扫闫安/柳洋。

  张超的发挥无疑是鲁能获胜的最大关键,他除了在双打比赛中为鲁能拿到一分外,在此后的决胜盘中,张超以3-1完胜侯英超,为鲁能队锁定胜局。值得注意的是,在双方首回合的交锋中,也是凭借张超在决胜盘的胜利,鲁能男乒在迎来了赛季的开门红。

  在上轮比赛中战胜马龙的小将闫安本轮没能延续良好状态,在与韩国老将朱世赫的对决中,闫安在削球打法的韩国人面前没有任何状态,一上来便以两个2-11完败,虽然在第三局中八一小将找到一些办法,但他最终仍以11-3落败。

  本场比赛过后,鲁能男乒以8胜2负继续并列排名榜首,八一男乒以6胜4负继续排名第三。(Joe)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