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重庆力帆VS陕西中建

魏新:球队精神意志得到体现 科萨:平局能接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柯柯
2010年07月28日22:51

    搜狐体育讯 在重庆闷热的天气下,重庆力帆与陕西中建却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尽管最后双方以2:2握手言和,但对于都是中途上课的魏新和科萨来说,能在这种天气下取得一分,还算是一个不错的结果,哪怕是裁判在比赛中的一些判罚曾经令两位主帅暴跳如雷。

  一走进新闻发布会现场,科萨就不停的用毛巾擦拭着头上的汗水,看得出重庆闷热的天气让他极其的不适应,“能在这样的天气下取得这样的结果,我觉得是可以接受的,”科萨表示,本队多大4、5名主力无法上场给球队带去了巨大的影响,特别是在防守上,“上下半场球队都在最后阶段丢球,球队显然在防守上不够集中。这让我们的对手扳平比分变得合情合理。当然,从整体来看,平局的结果我们也可以接受。”而在评价重庆队的表现时,科萨则认为:“这场比赛重庆力帆显然是有备而来,从过程看上他们的确做到了他们想要的,他们是一支很积极的球队。”

  而力帆队主帅魏新在评价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时则表示,天气对比赛的影响虽然很大,但球员们最终还是挺过来了,“两次落后,但两次扳平比分,足以说明我们的球队在意志品质上,已经完全走出了5连败的低谷。这场比赛和上场打长春,我们都在比赛中先失球,但最终都没有输,我也要感谢他们在这2场比赛中作出的努力,”魏新认为,比赛中球队的表现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特别是开局阶段注意力不集中这个问题始终没有引起球员们的重视,“开场失球的情况还是没有改进,这需要进一步总结。这已经不是技术层面的问题,而是心理上的问题。希望我们在后半程比赛中,能够有所改进。”

  对于这场比赛的另外一个焦点人物金尼魏新的评价也很高:“对于昨天晚上才赶到重庆的他来说,身体状况并不是在最佳,但还是帮助球队扳平比分!足见他对这支球队的熟悉程度,和对球队的重要性。”金尼自己则认为:“这个开始很好,比进球更美妙的是我们没有输球,而且我身边的队友不再陌生。相信我和力帆队的未来都会很美妙。” 搜狐体育 柯柯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