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大连实德VS长春亚泰

实德新帅上任4场豪取8分 新锋煞破门献礼朴成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巡洋舰
2010年07月28日23:21

    搜狐体育讯 自中超第二阶段以来,大连实德以2胜2平仅失一球的成绩令人刮目相看;而其中的首功之臣当属球队的新任主教练-韩国人朴成华。这位温文尔雅的韩国人无疑令大连人看到了希望和未来;而朴成华的规划是:以安贞焕、詹姆斯和新外援卡布罗夫为基础进行重组,以打造全新的实德攻击群。同时,朴成华对另一位新外援塞纳表示出担忧。

  赶在中超二次转会截止日之前,大连队签下了塞纳和马丁这两名新外援。但对阵亚泰的比赛,朴成华的处境依旧非常困难。詹姆斯和吕鹏因为累计黄牌的关系,不得不双双停赛;而刚刚从亚泰转会到实德的闫峰又受限于回避条款,无法参加与亚泰的比赛,同时缺少这么多实力派球员,朴成华的日子并不好过。正是由于缺兵少将,朴成华启用了刚刚来到球队的新外援塞纳出任首发;这样做有一点冒险,通过近日来的训练朴成华发现,塞纳的体能情况非常的差,但他也没有办法,因为队中确实是人员紧张。

  就像意料之中的一样,塞纳在比赛中表现不敢恭维,除了在第11分钟连续抢断并完成一脚劲射还颇具模样外,更多时候,他都是中规中矩地进行着过渡性传接球。队友们对于塞纳的评价是:“典型的防守球员,能力一般,但可以用。”实战中,塞纳对进攻也确实没什么兴趣,第44分钟,由于他在中场的一次传接球失误,杜震宇断球后送出妙传助队友形成单刀,幸好张文钊将球推偏。

  正是这次失误,让塞纳拉伤了大腿;下半时塞纳被王选宏换下。对于塞纳的处子秀,朴成华的评价并不高,“由于在后腰位置上没有其他人选,我只能让塞纳勉强出战。这么安排,是有问题的,毕竟塞纳的体能存在问题”朴成华同时透露说:“引进塞纳时,经纪人说他一直保持系统训练,但现在来看,他在巴西时有短暂的训练空白。”对于塞纳,朴成华似乎不抱太高期望,在谈及塞纳的伤势时,他表示暂时还不清楚,“不过,有闫峰、吕鹏、权磊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在后腰位置上我们有充足的球员。”

  凭借着张耀坤的任意球直接破门,及安贞焕的世界波,大连实德2-1逆转长春亚泰队。不过更令现场球迷关心的,则是球队新外援的发挥。当朴成华在下半时用马丁替下李智超,大连球迷纷纷用久违的口哨和欢呼声来表达对他的期待。

  其实马丁并非是大连外援的首选,球队更希望引进上赛季保加利亚最佳射手尼夫洛尔。在没有成功引进尼夫洛尔后,大连又将目光转移至保加利亚联赛的银靴马丁身上。曾代表保加利亚征战过南非世界杯预选赛的马丁能力不俗,同样被俱乐部高层所期待。

  尽管与队友们还稍欠默契,但马丁的分球和抢点均具有不俗的能力,已经展现出他的能力。朴成华对其也相当看好,认为他的整体上都非常出色,是个值得期待的优秀前锋。马丁到来之后,俱乐部便可以对詹姆斯和安贞焕位置进行调整。四场联赛里取得8分,朴成华期待着这个犀利的外援组合带领球队更上层楼。(巡洋舰)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