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辽宁宏运VS深圳

辽宁宏运引进巴西锋煞 全力以赴备战下半年联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28日22:57

    新华社沈阳7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在中超联赛第一循环最后一轮比赛中,辽宁宏运队1:2负于深圳队。近期,辽宁队又引进两名外援和一名内援,已开始为下半年联赛做准备。

    辽宁队新引进的三名球员分别是巴西前锋贺西马、乌兹别克斯坦后卫伊诺莫夫和杭州绿城队的“后腰”张野。其中已办完手续的贺西马在28日与深圳队的比赛中登场亮相并攻入一球。

    辽宁队主教练马林评价贺西马时说:“他刚刚到球队,表现还不错,能够控球,能守住位置,这样我们在中前场能打出更多的配合。”辽宁队队长肇俊哲也对新前锋的能力给予肯定,他说:“这个外援身体条件比较好,虽然脚下控球稍微差了一点,但他对抗有优势,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的表现会越来越好。”

    辽宁队另外一名外援是乌兹别克斯坦后卫伊诺莫夫,资料显示,这名球员代表国家队出场31次,并全程参加了世界杯预选赛。

    与往年内援方面只出不进有所不同,辽宁队还在二次转会截止前引进了杭州鸀城队的张野,这名曾在深圳队表现出色的年轻队员将增加辽宁队中场的蘀补实力。(完)2010/07/28 22:5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