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基德三四年后或来中国打球 兰德里向姚明下战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2010年07月28日23:33
匹克群星齐聚北京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NBA总冠军得主湖人罗恩-阿泰斯特、三双王贾森-基德、“蝙蝠侠”肖恩-巴蒂尔以及“神鸟”卡尔-兰德里携手迈克尔-皮特鲁斯,五位NBA球星齐降北京城共同开启一场以“集结梦想,拼出荣耀”为主题的体育饕餮盛宴。就此,“匹克NBA球星2010中国行”隆重拉开华丽大幕。

  以“集结梦想,拼出荣耀”为主题的NBA球星发布会不久之后开始,在皮特鲁斯入场接受主持人徐济成的提问后,基德和兰德里随后紧跟着进场,大徐也问了基德和兰德里一些有趣的问题。视频:基德加盟CBA不再是幻想 公开表态愿来中国打球

  徐济成:皮特鲁斯说他最想击败的球队是热火,小牛和湖人,作为小牛的一员你有特别想击败的球队么?

  基德:我最想击败的球队是湖人,因为他们是卫冕冠军。

  徐济成:兰德里,姚明下个赛季将健康的回归,在你转会之后你将首次和姚明作为对手碰面,你对此有什么想法?

  兰德里:我很期待姚明的回归,下个赛季面对姚明,我想我会用灵活的脚步来攻击姚明,在防守端,我会和我的队友来协防姚明,来限制他的进攻。

  晚上21时,NBA的五位巨星同时登上发布会舞台接受网友和现场球迷的提问。有球迷问兰德里被打断的牙齿现在怎么样了,是否喜欢“兰兰”这个中国名字?兰德里说:“我知道兰兰是一种很好看的花,我非常喜欢这个名字,我的断牙补齐后现在很好,它们不会影响我下个赛季的发挥”。

  随后有球迷问基德是否会考虑来中国打球?基德表示:“我有可能在任何一个地方打球,为什么不会来中国打球呢?我想再过三年或者四年我会考虑来中国打球”。主持人问基德已经在NBA效力了16个赛季,是否会考虑再效力16个赛季?基德笑着说:“那不可能,不过我希望能打到20个赛季”。(搜狐体育 何足道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