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揭秘鲁能两个意外换人 伊万连出妙手如占卜大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7月28日23:3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28日上海报道)比赛中两个意外受伤打乱了鲁能的部署,不过伊万的料事如神,以及临场换人,最终让鲁能客场逆转申花,也反超申花夺得联赛半程冠军。

  “比赛前我和李微、张弛谈话,我预测到他们会上场。”正如伊万所说,他像占卜大师一样预料到了两个关键换人。比赛前球队进行热身,但与以往不同的是,有13名球员走向了场内,与主力球员相比,多出了李微和张弛。两人和首发球员一起进行了常规的热身,小范围的6对6对抗,身体训练,以及射门训练。

韩鹏的进球吹响了鲁能反击的号角(组图

  昨天有些小伤的周海滨,身体没有问题,伊万也将他排进了首发阵容。就在射门训练时,周海滨不慎拉伤,这让伊万不得不作出临时调整。伊万并没有选择李微,马龙,而是赶忙通过翻译叫过张弛,嘱咐着战术要求,随后张弛又与刘金东沟通起来。

  就在记者认为张弛会打右后卫,将刘金东顶上中场时,伊万给了众人一个惊喜,他并不没有选择临阵更换后防球员,而是让张弛打起了右前卫。在鲁能首次担任首发的张弛,开场后表现中规中矩。

  随后意外再次侵扰了鲁能,崔鹏在一次拼抢中,自己将右膝外韧带拉伤,也让伊万不得不在20分钟就动用第一个换人名额,用李微换下崔鹏。崔鹏赛后说,“如果是硬伤,我绝对不会下来,当时我自己听到膝盖响了一声,知道就踢不了了。”

  周海滨和崔鹏两名中场主力都离场,无疑影响了鲁能的发挥,这也是鲁能上半场运转不利的原因。张弛由于比赛经验不丰富,发挥一般,这让安塔尔不得不更多地靠近中路,帮助其防守拦截,尤其是中路的分球和组织。伊万的换人可谓成功,李微在右边路很活跃,而且打进了关键进球,最终帮助鲁能赢下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