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辽宁宏运VS深圳

辽足将帅齐赞巴西锋煞 贺西马或可解决黑马沉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7月28日23:5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28日沈阳报道) 尽管辽足主场1-2惨遭深圳逆转,但是升班马辽足却收获不小,刚刚加盟的巴西中锋贺西马斩获一粒进球,他有望解决困扰辽足多年的锋无力问题。赛后,辽足将帅也对贺西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主帅马林表示:“他能力不错,能拿住球,这样中前场的选择就多了。”

  贺西马是辽足在这场比赛最大的亮点,他不但在比赛中首开纪录,终场前他还险些帮助辽足追平比分,可惜他的射门打在了横梁上。辽足助理教练傅博表示,“这个外援不管怎么说是个强力中锋,他能拿住球,在前场能够站住位置,身体条件非常出色,他是个很不错的球员。”

  国脚于汉超为贺西马的进球助攻,他对这位搭档评价颇高,“这是个很好的球员,他的身体条件太出色了,有他在前场就好比是一个支点,他得球要么回做,要么转身突破,有了他的存在,我们中前场的攻击手段丰富了许多。过去我们一直缺少这样一个球员,尽管他脚下稍微粗了一点,但总算是个强力中锋,他可以为我们创造更多的机会。”

  辽足主帅马林同样是对贺西马给予了肯定,“今天的比赛输掉了有点遗憾,只能说我们这支球队还有提高的地方。新来的前锋贺西马还是不错,他的控球能力还是不错,头球也可以,现在跟球队的磨合还不够。如果给他更多的时间,也许效果会更好。”

  多年以来,辽足一直在寻找一个强力中锋,贺西马的出现或许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他不但可以解放国脚杨旭,还使得辽足的攻击立体化,马林表示未来会围绕贺西马设计更多的技战术。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