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巴萨来华动态

巴萨来北京将获高规格接待 23辆特殊奥迪Q7接机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28日02:10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被誉为“地球最强”的西甲冠军巴塞罗那队将于8月8日亮相北京“鸟巢”,届时与中超冠军北京国安队进行一场比赛。但巴萨队中的哈维、伊涅斯塔等8名西班牙国脚将无缘此次“奥迪·2010巴萨中国行”。

  7月26日,“奥迪·2010巴萨中国行”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在会上,巴萨俱乐部总监阿里斯蒂德斯·马约尔透露,根据西班牙足协相关法令规定,世界杯晋级决赛的球员必须有相应的休假时间。哈维、伊涅斯塔、皮克、普约尔、比利亚、巴尔德斯、佩德罗、布斯克茨等8名目前正在享受世界杯夺冠后的假期。

  事实上,巴萨将在8月中旬与塞尔维亚队争夺西班牙超级杯。巴萨不让哈维、伊涅斯塔、皮克等8名国脚随队来京的原因除是遵守西班牙足协规定外,更不希望他们在此次亚洲拉练中受伤而无缘超级杯。据知情人士透露,中方目前正在通过相关赞助商与巴萨方面协调,希望能够圆满解决此问题,但估计成效不大。

  尽管队中8名国脚无缘随队来京,但巴萨队中的阿根廷籍国脚梅西、巴西国脚阿尔维斯、瑞典国脚伊布拉希莫维奇以及出自巴萨青训的博扬等人均将悉数亮相北京。根据安排,巴萨在抵达北京之前将在韩国进行一场比赛,8月5日从韩国赶到北京。主办方透露届时将安排23辆喷有球员各自号码的奥迪Q7接机,其中一部分是从Q7车主中招募来的。

  2007年,巴萨在时任主教练里杰卡尔德的率领下访华。当时梅西、普约尔等大将因故未能前来,但我们仍然看到了亨利、伊涅斯塔、哈维、小罗、埃托奥等球星的精彩表演。最终凭借多斯·桑托斯、伊涅斯塔和小罗的进球,巴萨在丰台体育中心以3∶0完胜国安。巴萨的首次访华时在2004年8月,当时他们在上海也是以3∶0的比分击败了上海国际联队。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