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四川爆冷胜锦州迎赛季第二胜 邱贻可神勇揽两分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29日00:13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2010年乒超联赛结束了第11轮的争夺。男子赛场,在八一与鲁能的强强对话中,虽然王皓一人独勇但无奈球队以2-3失利。领头羊浙商男乒本轮凭借马龙的两分表现以3-1战胜了廊坊银行,继续稳居榜首。此外四川男乒本轮3-1爆冷战胜了锦州男乒,迎来赛季的第二场胜利,同时,凭借这场胜利,他们也将垫底的位置让给了王励勤率领的上海男乒。

  八一 2:3 山东

  在上一轮上演奇迹的八一小将闫安本轮状态全无,在单双打中接连战败,而八一男乒也以2-3赛季第二次败在了鲁能队拍下。本场比赛,王皓依然表现神勇,他连克张继科与朱世赫,为八一队拿到唯一的两分。在与张继科的强强对话中,状态出色的王皓完全占据上风,以3-0完胜对手。值得注意的是,从联赛第四轮开始,王皓已经取得了12胜1负的单打战绩,而在总战绩上,他也逐渐赶上了国家队队友们的步伐,排名第四。

  廊坊 1:3 浙商

  领头羊浙商队本轮迎战廊坊,主将马龙依然是浙商获胜的关键,他先后以两个3-0战胜了翟超和徐昕,尤其与徐昕的焦点大战中,马龙每每在关键时刻表现出过人的心理素质,此外,在技战术变化上浙商一号也明显胜过对手,这也让他获得一场完胜。为浙商拿到另外一分的是郝帅/吴尚垠,虽然他们在上一轮中被八一组合打破了不败金身,不过,实力强劲的他们依然是浙商稳健的得分点,本场比赛,他们以3-0横扫崔庆磊/张钰,将自己的胜率扩大到8胜1负。本场比赛过后,浙商男乒以8胜2负继续稳居榜首。

  四川 3:1 锦州

  四川男乒本轮迎来了他们的赛季第二场胜利,他们在成飞体育馆3-1战胜了来访的锦州男乒,这也帮助他们成功摆脱了联赛垫底的位置,排名倒数第二。本场比赛,邱贻可是四川队获胜的最大功臣,他分别战胜了徐辉和雷振华。小将许锐锋在首盘比赛中3-0横扫雷振华为四川队拿到关键一分。

  上海 2:3 江苏

  这场5盘苦战在27日提前结束,虽然临场变阵的上海男乒利用王励勤分别在单双打中拿到两分,但无奈其他选手表现不佳,上海男乒最终迎来一场败仗,同时也让自己的排名跌到了末尾,保级形势堪忧。

  宁波男乒本轮轮空。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