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2010姚基金慈善动态

周杰伦罗志祥助阵慈善赛 詹宁斯看好林书豪未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7月29日00:28
姚基金台北慈善赛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晚,2010姚基金慈善之旅--中华台北站在台北小巨蛋体育场落下帷幕。经过四节较量,美国明星队以137-103战胜由中华台北SBL与上海玛吉斯组成的“心联心”队。这场慈善赛首节和末节由上海玛吉斯队出战,而第二和第三节则由中华台北SBL队亮相。据悉,单场比赛共募得善款53万元!

  这场慈善赛吸引到了不少演艺圈名人,包括周杰伦、罗志祥、姚元浩以及萧敬腾等人,而主持人则是陶晶莹。姚明虽然没有登场,但他仍在场内出手投篮,令现场6662名观众相当兴奋。姚明在现场说道:“我与中华台北蛮有缘的,最近10年我来了4次,每次感觉都不一样,这次前来我们特别想去关心一下八八水灾的孩子们,希望可以为他们做些事情。总之,篮球在中华台北也相当盛行,所以我们希望能给大家带来精彩的篮球比赛。”

  视频:周杰伦罗志祥助阵姚明慈善赛 周董胯下运球耍酷

  视频:周杰伦变身神投手24秒中7球 姚明登场甘当球童

  视频:姚明秀球技24秒投三分 命中率极低周董场边加油

  视频:林书豪亮相台北受媒体热捧 面露羞涩如邻家男孩

  全场比赛的焦点无疑是林书豪,近期加盟NBA金州勇士队的他虽然比赛开始阶段略显紧张,但他全场投中3个三分球,末节还有1次精彩的扣篮,全场得到17分、3次助攻和4次抢断。“的确比较累,但能参加这样一场比赛真令人兴奋,”林书豪赛后说道,“对我而言个人数据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见识到了NBA技巧,我还有许多地方要努力!”在中场休息时,林书豪还当着全场观众的面大秀三分球技!

  詹宁斯是这支美国明星队最会耍宝之人,这位雄鹿超级控卫甚至在现场大秀中文引爆全场!而在谈及林书豪的表现时,詹宁斯说道:“虽然这只是一场慈善赛,无法看到真正的实力,但我相信林书豪会有很好的未来!”而在谈及这次姚基金慈善之旅时,詹宁斯坦言:“经过这漫长的10天,原本我今天已经回家了,不过我很高兴能参加这次活动!”比赛结束后詹宁斯甚至将自己的球鞋和球衣全部仍向看台!

  这个赛季中华台北SBL队在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陈志忠对NBA好手印象深刻,他赛后说道:“从来没有跟那么多NBA球员交过手,这次真的蛮开眼界的,希望姚明能尽快再次举办这样的比赛!”(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