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遭火箭中锋绝杀 斯杯首战不敌澳大利亚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7月29日00:54

  信报讯(记者张健)昨天比赛还剩最后10秒,中国男篮领先一分,几乎就要摸到胜利了,然而此时澳大利亚队的火箭中锋安德森站了出来,篮下命中2分,这样,在柳州斯坦科维奇杯首战,中国队63比64遭绝杀。

  中国队的外籍主帅邓华德显然会感到有些懊恼,最多曾领先14分的中国队,最终却让对手咸鱼翻身。赛后发布会上在祝贺对手的同时,他说:“对于队员的表现,我感到很高兴,但难言满意。”

  中国队首发阵容是刘炜、易建联、王仕鹏、丁锦辉和孙悦。首节16比17落后对手一分,但次节在易建联暴扣的引领下,中国队打出小高潮,半场结束37比28领先对手。第三节中国队一度掌控场上局势,将比分差距拉大,但是,顽强的澳大利亚队在该节比赛结束时将比分差距缩小到44比50的6分,为末节翻盘创造了条件。

  是役,阿联砍下17分10个篮板和2个盖帽,王治郅则拿到12分9个篮板。值得一提的是,比赛还剩17秒时,阿联几乎成为胜利功臣,他在压力下,两罚两中,令中国队63比62领先对手,可惜这个比分没能保住。

  同日,斯洛文尼亚队107比74胜伊朗队。今天中国队将与伊朗队交手。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