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国羽世锦赛名单出炉 李永波:郑波可以戴罪立功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7月29日00:55

  信报讯(记者张健)昨天国羽总教练李永波公布了今年巴黎世锦赛参赛名单,此前被国羽开除的郑波赫然在列,但李永波否认郑波已回归国羽,不过他表示,郑波这次有机会戴罪立功。

  李永波解释说,郑波与马晋搭档参加世锦赛混双比赛,是因为世界羽联章程有规定,“世锦赛不能改变(搭档的)队员,如果郑波不参加比赛,就算是中国队自动放弃了一对(参赛组合)。”因为这个原因,中国队将有参赛资格的郑波和马晋确定为参赛组合。对此,李永波表示这是郑波的一个机会。“所以,决定给郑波一次机会,可以说是将功补过、或者是戴罪立功的机会。”

  对于郑波能否回归国羽的问题,李永波表示要看其在世锦赛的表现。“如果在世锦赛上他能用最好成绩来证明自己可以成为国家队一员,国家队会讨论考虑(回归)的问题;如果他不能取得令人信服的成绩,可能就不能再回到国家队了。”据了解,郑波将在联赛结束后到国家队与马晋进行世锦赛前为期一周的备战训练。

  由于羽超三个月的赛程让国家队队员们体力消耗太多,李永波表示,世锦赛国羽的成绩可能不会太理想,但他与队员们会尽力去打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