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3V3业余羽毛球争霸赛启动 李永波捐出总冠军杯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7月29日00:56

  信报讯(记者张健)昨天凯胜携中国羽毛球总教练李永波一起启动了2010“李永波杯”凯胜3V3业余羽毛球争霸赛。

  本次争霸赛,是首次以3对3形式开打的混合团体业余羽毛球赛事。首战将于8月中旬在京开打,随后在广州、沈阳、成都、武汉、杭州陆续开战,各站前4名11月决战京城,争夺总冠军奖杯。值得一提的是,比赛奖杯是由李永波捐赠并命名的。奖杯高87厘米,纯手工打造且全身镀金。此杯为流动奖杯,每年总决赛冠军球队的名字将镌刻在杯身上。该赛事首创计时赛规,将比赛同篮球一样分为上下半场,每场10-15分钟。总冠军们有机会成为凯胜广告的主角。本次比赛还特意为喜爱摄影的羽球爱好者开设了凯胜3V3摄影比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