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挖一巨星遭皇马干涉 丹麦门神入弗格森慧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07月29日01:06

    搜狐体育讯 阿森纳、曼联、热刺等英超豪门为争夺德国国脚厄齐尔明争暗斗,西甲双雄皇马和巴萨同样虎视眈眈。这场转会大战已经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弗格森的曼联逐渐被外界所看好。不过,根据《每日邮报》爆料,皇马正积极游说厄齐尔不要转会英超。

  弗洛伦蒂诺在世界杯期间被德国的年轻国脚们的表现所触动,他的银河战舰已经接近完成厄齐尔队友赫迪拉的转会工作。厄齐尔并不是皇马今夏首要的引援对象,但是对于这样一位天才中场组织者,弗洛伦蒂诺不会眼睁睁看着他被欧洲其他列强带走,尤其是巴塞罗那。

  厄齐尔是巴塞罗那的球迷,巴塞罗那也将他列为了法布雷加斯的备选,如果阿森纳的核心无法加盟,厄齐尔将成为巴萨的首选。至于曼联等英超诸强,则是有得到厄齐尔的迫切需求。譬如红魔二老吉格斯和斯科尔斯的接班人是弗格森要考虑的紧要问题。

  厄齐尔与不来梅续签新合同的可能性微乎其微,皇马目前的策略是劝说厄齐尔在不来梅再呆上一个赛季,并达成一年后自由转会皇马的口头协议。不来梅已经很实际地将厄齐尔的身价从2500万降至了1500万,就是不希望厄齐尔零身价走人。而弗格森去年将C罗以8000万天价卖给了皇马,至今只花费了其中的2000万购入斯马林和赫尔南德斯。曼联不差钱,但要想拿下厄齐尔这样的转会红人,曼联需要击败皇马这样的强大对手。

  不单单是中场位置,范德萨的接班人也是弗格森长期伤神的地方。舒梅切尔给曼联留下的回忆太过于美好,直到现在老爵爷面对一干优秀门将也难以首肯。或许再来一个丹麦门神才会让弗格森怦然心动。根据《ESPN》的消息,弗格森还真的在考察一位名叫林德格德的丹麦门将。

  26岁的安德斯-林德格德效力挪威超级联赛的阿勒桑队,目前阿勒桑队18轮过后暂时排名挪超第4名,丢球数仅19个,防守能力高居第三。这与林德格德的发挥不无关系,凭借这样出色的表现他也被誉为了“新舒梅切尔”。

  尽管弗格森新近提拔了第三门将阿莫斯,但找一位范德萨的长期接班人才是真正要解决的问题。林德格德的转会身价大概在55万英镑,这与当年舒梅切尔加盟曼联时的转会费一致。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