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小马丁进球连说三个开心 洪元硕赞其仍未到顶峰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7月29日01:10

  凭借新“三叉戟”的发威,北京国安昨天客场1比0战胜江苏舜天队。小马丁打进回归之后首球,国安也收获本赛季客场第二胜。半程过后,国安积23分与河南、杭州并列第三,距离榜首山东鲁能还差6分。

  小马丁 连说三个开心

  比赛进行到第37分钟,国安队新“三叉戟”在禁区前沿做出精妙配合,小格、大格、小马丁之间不断倒脚,最终由小马丁完成门前一击,1比0!这个进球也让京城球迷想起1997年国安的三杆洋枪:冈波斯、安德列斯和卡西亚诺。

  “我很开心,很开心,非常开心……”赛后小马丁连续用三个开心表达自己的兴奋,世界杯之后就没怎么系统训练,如今在国安打第二场联赛,就收获这样一粒精彩进球,洪都拉斯国脚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尽管目前从国安的积分形势来看,要想获得第二个冠军难度极大,不过小马丁如果能够恢复到自己的最佳状态,无疑是国安的最大福音,因为目前国安的前场进攻效率实在太差,大格、小格久未开和,小马丁承载了球队的进球重任,而这三杆洋枪组成的新“三叉戟”足够令人期待。

  对于新“三叉戟”,小马丁这样定义:“我已经完全融入这支队伍中了,大格传给我的球太美妙了,那是一次天才的传球,当然我不是光和大格之间有配合,和其他所有人配合都很好。”

  洪元硕赞他未到顶峰

  对于国安队本场比赛的表现,主帅洪元硕表示:“天气这么炎热,双方球员都不易,球衣都湿透了,体能消耗很大。”

  对于小马丁的表现,洪元硕表示:“这是他回来之后第一次首发,参加的第二场比赛,他的状态还没有恢复到最好,本场比赛进了球,成为最佳球员也是对他的鼓励,也希望他越打越好。”

  江苏舜天队主帅裴恩才无奈防不住小马丁:“我是派了专人盯防小马丁……”,话锋一转,裴恩才表示:“其实国安的每一名球员都要盯防,包括大格、小格也要盯,但就是没有防住对手的二打一。我们防守队员总是奔球去,在禁区内防守人员并不少,但被对手一敲一切就出来了机会,这需要我们总结。” 信报记者 张九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