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普约尔探班巴萨队友 伊布领出征挪威名单

普约尔与米利托
1/16

普约尔与米利托

2010年07月29日01: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继皮克之后,巴萨队长普约尔也在周三来到甘伯体育城,观看正在训练的队友和教练,普约尔的假期还没有结束,他要到8月份才会归队,因此也无缘跟随巴萨前往挪威以及亚洲进行比赛。

  当天也是巴萨前往挪威之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他们将在7月29日对阵瓦勒伦加队。主帅瓜迪奥拉也公布了球队出征挪威的22人名单,包括8名一队球员,以及14名B队球员,8名一队球员分别是平托、阿德里亚诺、博扬、伊布、凯塔、马克斯维尔、米利托和维克托-桑切斯,14名B队球员分别是米尼奥、阿尔曼多、本哈、达尔毛、奥利奥尔、利耶、霍纳桑-多斯桑托斯、索利亚诺、里维罗拉、穆涅萨、诺里托、戈麦斯、罗伯特和特里奥。

  阿比达尔由于周一才恢复训练,因此此次不随队出征,另外赫夫伦、丰塔斯和巴斯克斯都因伤留在了巴塞罗那,外租回归的赫莱布也不会前往挪威,白俄罗斯人今夏难逃被清洗的命运。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