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足协内部惊讶崔大林退休 担心得不到新领导赏识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29日02:00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崔局长退休了,是真的吗?”昨天下午记者到足协采访时,一见到足协内部人员,大家几乎第一句都这样互相问道。

  崔局长突然退休,令外界吃惊,更令足协内部吃惊。“大上周末我们去秦皇岛汇报工作时,他还特意去了,怎么这么快就宣布他退休了?之前真没听到一点风声。”一位足协内部人士见到记者后,如此说道。“既然媒体爆出了,就一定是真的。”另一位站在这位人士旁边的同事自语道。

  对于崔大林的突然离去,足协内部人士除了吃惊,还在担心着新领导来后如何开展工作。一位足协老同志说道:“我们都是老同志了,新领导来了无论怎么调配都无所谓了。可那些年轻的同志就不一样了,尤其是一些中层干部,能否得到新领导的赏识还真难说。”

  这位老同志的话一点不假,新领导会对足协内部如何改革?大家心里没底。一位年轻的中层干部一语中的:“现在最关键的就是做好分内的工作,至于新分管足球的领导如何改革,就是他的事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