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天津康师傅VS河南建业

佐里奇:很幸运与陈涛并肩 多年以前就久仰大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7月29日01:5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28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7月28日晚,天津泰达在自己的主场2-1战胜河南建业,佐里奇与陈涛分别在比赛的开头和结尾贡献了精彩的入球,帮助球队拿下了联赛上半程最后一战的胜利。赛后,当选最佳球员的佐里奇在接受采访时对自己的进球一语带过,但却对火线加盟的陈涛给予了盛赞。

  当比赛终场哨吹响的时候,佐里奇与萨沙这对高大的中卫组合,一起肩并肩跑向球迷看台,在接受球迷欢呼的同时也向球迷施礼致敬,兴奋的心情不言而喻。谈到胜利的感觉,佐里奇开口就是陈涛的进球,“陈涛进的球很漂亮,我今天太高兴了,因为这场胜利对我们很重要。”对于陈涛,佐里奇评价说:“从陈涛还在沈阳金德效力时,我就知道这名球员了,他是个很优秀的年轻队员,同时也是国家队队员,能和他成为战友,我感到很幸运。”至于自己开场仅仅4分钟就取得进球,佐里奇却不想多说:“我的进球并不重要,我们是一个整体,无所谓谁能取得进球,重要的是我们一直在努力训练。”

  此役之前,河南建业队已经保持了11轮的不败纪录,当记者问到战胜对手的原因究竟是什么时,佐里奇笑着说:“我们相信没有什么球队能优秀到不可战胜,比赛中我们一直战斗到最后一刻,我们始终相信自己一定能赢得胜利,这些也许就是取胜的秘诀吧。”本周日,泰达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一周双赛的第二个对手青岛队,对于这场比赛,佐里奇说:“青岛队有很多优秀的队员,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是不论怎样,我们都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