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洪元硕不满意国安成绩 俱乐部高层再提“卫冕”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29日02:59

  本报南京讯 (特派记者张磊)“大郎可真够能争的。”昨日17点25分,国安与江苏队比赛结束后,路姜在走回休息室的途中,流着汗对队友说。刚从肠胃炎中恢复的郎征下半场替补上场,成功抑制住了对方身高2米的戈伟,国安得以凭借小马丁的进球在客场拿到三分。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北京国安队在上半程少赛一场(客场与鲁能)的情况下,积23分,落后领头羊山东鲁能6分,排名第五。

  北京国安队上赛季获得半程冠军,拿到27分。本赛季,因亚冠联赛,与鲁能比赛延期至8月26日进行。因此,国安在理论上仍存在上半程取得26分的可能,在亚冠出线的情况下,与上赛季差距不大。同时,如国安在补赛中战胜鲁能,后者半程也仅比国安去年高出2分。昨日比赛结束后,上海和杭州顶替了上赛季的国安和亚泰进入四强。不过,本赛季整体的格局没有发生变化。北京国安队尽管前段时间在双线作战的压力下排名稍差,但随着近四轮联赛取得3胜1负的成绩后,俱乐部高层再次喊出了“卫冕冠军”的口号。

  主教练洪元硕不愿意过多讨论目标,“通过最近这段时间的比赛我发现,结果胜于一切,我们打得不好看的比赛赢了就能够拿到三分,很多比赛打得好看,但是没赢就不成,比如与上海的比赛。中超打到这个程度,目标不目标都先不要谈,打好每一场比赛最关键了。”对于进球功臣小马丁的表现,洪元硕认为他正在逐步恢复,“这个进球对于他来说非常关键,标志着他的状态正在一步步恢复。”

  在洪元硕看来,目前中超联赛的格局并没有发生根本性改变。“上半赛季有亚冠联赛,包括我们有些球员的精力有些分散,下半赛季完全就是拼实力了,各个队就要拿出自己的真本事了。”对于目前所取得的成绩,洪元硕告诉记者:“谈不上满意,但我们队员都尽力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