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桑拿天都爱躲在阴凉里踢 国安告别南京转赴南昌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29日03:00

  本报南京讯 (特派记者张磊)凭借小马丁的进球,国安队战胜老对手裴恩才和他的球队。闷热桑拿天不但险些丢了到手的三分,很多队员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不适。

  比赛是在15时30分开始,队员刚刚做完准备活动就已经浑身冒汗。球场是一半阴凉一半阳光,很明显地看出,阴凉地带的球员人数要多于阳光地带。

  上半场有队员受伤,黄博文在江苏队替补席前管江苏队一名教练组成员要水。让黄博文想不到的是,那名教练组成员根本没有理会黄博文。要水未遂后,黄博文挥了一下手,回到国安队教练席前完成这次补水。

  赛后,所有队员的脸色都是白里透青。领队吕军说:“我就是在场边喊喊都有点儿头晕,更别说队员了。”今天中午,国安队将从南京直飞南昌,从一个火炉转战到另一个火炉。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