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小马丁助国安获胜仍有烦心事 临时借钱为子治病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29日03:01

  本报南京讯 (特派记者张磊)回归国安后的第一次首发出场,小马丁就用一个进球帮助球队在客场取得了三分。“我爱北京!”小马丁进球之后,跑到场外摄像机前揪着自己球衣上的队徽边大喊边亲吻队徽。“这个动作并不是事先想出来的,是自然的反应。”马丁说。

  以往,如果在比赛中进球,小马丁都会第一时间打电话告诉妻子。昨天的比赛进球后,他“改”掉了这个习惯。妻子知道丈夫进球,还是自己通过网上的视频了解的情况,夫妻两人在电话中沟通的主要内容是孩子的病情。最近几天,小马丁一直被小儿子的病情所困扰。由于自己正在办理买房等手续,身在纽约的妻子竟然出现了暂时性的“经济危机”。由于要随队比赛,马丁只得通过朋友临时借了1000美元给孩子看病。“过两天他们就来北京了。”马丁说。

  据记者了解,马丁小儿子病得并不是很重,只是一个小感冒。小马丁说:“前段时间球队有些小问题,大家状态不好,我想后面的比赛一定会越来越好,我们还是要争夺冠军。如果得到冠军,我会非常疯狂的。”

  小马丁还表示:“今天乔尔的传球太美妙了,我会在以后的比赛中传给他同样舒服的球。”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