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中超赛场惊现“撞衫门” 国安两人同穿23号球衣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7月29日03:41

  本报讯 昨天的比赛场上,发生了一件意外事情,那就是比赛下半时开始后,北京队的大小格里菲斯竟然同穿23号上场比赛。不论他们是有意还是大意,这样的行为发生在比赛场上,都是一件怪事,而且按例应该受到处罚的。

  比赛下半场开场前,北京队员围成一圈相互打气,但场上竟然出现了两名身穿23号球衣的球员。就这样,下半场比赛一直进行了11分钟,几乎在舜天队将戈伟替换上场的同时,国安一名身穿23号球衣的队员将球衣脱掉,换成了29号球衣。而且,没有经过裁判同意,擅自更换球衣,也是应该受到处罚的。但当时由于裁判忙于注意戈伟的上场,并没有注意到这一细节。两名外援同穿23号球衣,这对舜天来说,是非常不公平的,因为这样就无法执行战术,盯防需要盯防的球员。

  相同号码同时在场上,这肯定是违反比赛规则的。例如深圳队与申花比赛前,因为球衣颜色撞衫,还被罚分,这种已经在球场上既成事实的情况,足协应该给予回应。如果事情确凿,应该立即做出处罚决定。  (林 婧 张 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