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有有队拿300万补发欠薪 未参与讨薪者优先发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7月29日03:46
有有队员拿到钱了。
有有队员拿到钱了。

  有有发钱了!上周五,有有俱乐部承诺将先补齐所欠的18个月工资。昨天俱乐部终于兑现了部分承诺,拿出了300万。虽然补齐所有队员18个月的工资需要近450万,而有有目前只能拿出300万,但这已经足够让队员满足了。

  目前球员对于和俱乐部矛盾之类的问题一齐“封口”,前一段讨薪时非常活跃的几名球员也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关机,显然球员都不希望在这种敏感时期刺激俱乐部,影响自己的“钱”途。

  300万,

  没参与讨薪者优先

  上周三,多名有有球员找到本报记者,声称从2007年开始俱乐部就一直拖欠自己的工资和奖金,累计800万。

  消息一出,全国哗然,各地媒体齐聚南京采访讨薪事件。上周五,有有俱乐部终于站出来承诺,将在5到10天内先补齐所欠球员的18个月工资。上轮联赛,有有终于没有出现主力罢赛,讨薪事件暂时得到平息。昨天,有有俱乐部终于发钱了,不过补齐所有球员18个月的工资需要450万,而斯威特集团目前只能拿出300万。

  昨晚8点,俱乐部开始向每位球员补发工资,因为不够补齐所有球员的工资,斯威特集团指定的前提是:没有罢赛没有参加讨薪行动,也就是说随队去广州经历了0:10惨败的球员优先补足工资。而讨薪者则要打折,目前只能补发部分工资。

  300万,

  让队员一齐“封口”

  虽然讨薪的球员貌似受到了“惩罚”,但几年没有收入的他们对能拿到部分工资还是很开心的,毕竟像刘栩楠这样老爸正在病中急需用钱的球员来说,部分工资也可以解下燃眉之急。所以讨薪球员这次没有鸣不平,他们反而选择了集体关机,不愿接受采访,避免和俱乐部的矛盾进一步加剧,毕竟谁都不愿和钱过不去。

  据了解,斯威特集团对于前不久的主力球员讨薪事件还是相当在意的。有传闻说,斯威特集团张总曾开着悍马车来到了基地,召集队员开会。在会议上,张总对参加了佛山战役的12名队员提出了表扬。而对于罢赛且参加讨薪的10名主力球员,张总可就没有好脸色了。他分别找到了此前参与罢训罢赛的10多名球员进行私下谈话。在与每个队员单独的谈话中,谈判也是剑拔弩张。就在这次谈话中,张总提出只先给这些球员结清一部分的工资,而并非补齐18个月所有工资。

  300万,

  斯威特最后的“底线”

  虽然有有老板严晓群曾是资本界的“大鳄”,也曾名列2004年福布斯内地富豪榜第67位(身家1.69亿美元)。但这几年,斯威特集团的困难是不言而喻的,这次拿出的300万也是集团东拼西凑才勉强凑到的。斯威特集团希望这笔钱能够让球队安然度过本赛季,而本赛季结束后,集团准备和南京市足协及政府做一次深入磋商。如果有企业愿意接盘,那么斯威特集团可以把有有队卖掉;如果南京市政府可以给出优惠条件,那么集团也可能继续搞下去。

  汤敏 刁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