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周继红:没人克扣桑雪奖金 退役是她个人的选择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7月29日03:56

  前跳水奥运冠军桑雪做运动员时的奖金被克扣了约八成?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一口否认。

  昨天,记者在国家体育总局采访了游泳中心副主任、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她表示,克扣奖金一事是子虚乌有,当年桑雪退役是因为她想见识一下跳水之外的世界。

  记者:网上流传的国家队克扣桑雪奖金一事,您知道吗?

  周继红:这是无稽之谈。我们运动员的奖金一直很严格地照国家游泳中心的奖金制度来发放,更何况教练员等是按一定比例拿奖金,而运动员的奖金是国家直接发放给本人,任何人都不可能克扣运动员的钱。

  记者:桑雪当初离开国家队是因为与队中某位领导不和有关?

  周继红:那更不可能,桑雪应该是2001年离开国家队的,我很清楚地记得她还在那年的日本福冈世锦赛上夺得了金牌,完成大满贯。

  世锦赛后她返回省队,自己执意要求退役。她是天津第一位跳水奥运冠军,所以天津队对她很舍不得,一直尽量挽留她。但桑雪本人个性比较强,所以天津队最后还是遵从了桑雪本人的意愿。

  记者:桑雪大约是在2004年正式退役,那时她只有20岁,为什么这么早就放她走?

  周继红:她想到外面的世界闯一闯,见见世面。其实当年天津队对她不薄,知道她的想法后,一直帮她联系大学,连大学学费和伙食费都帮她买单了,并且工资照发。  云 捷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