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杭州绿城VS青岛中能

球迷惹事让青岛赛区被罚5万 主裁已遭内部处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7月29日04:12

  北京时间昨日,中国足协召开例行新闻通气会,就联赛近三轮情况进行了通报。特别是对青岛中能和上海申花比赛中出现的球迷袭击裁判问题进行了处罚并解读了处罚理由,同时当值主裁判也因为存在错判被裁判委员会内部处罚。

  青岛中能和上海申花的比赛中,当比赛进行到65分钟时,因对裁判员判罚不满,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官员余红毅冲入场内指责谩骂裁判员,被裁判员驱逐出场,造成不良影响。同时也导致现场的球迷失去理智,冲进球场内攻击裁判员。根据足协的纪律处罚条例,余红毅被禁止进入2010年中超联赛青岛中能俱乐部主体育场(馆)3场,同时罚款人民币15000元。青岛赛区也遭到警告,并且罚款5万元。

  此前有某网站撰文,称青岛赛区可能会被取消主场资格,对此,纪律委员会新闻发言人周明表示,那是媒体的一种错误理解,一个赛区如果三次警告才会被取消主场资格,或者是比赛终止。周明表态:“对青岛赛区的处罚已经是按照最高标准进行的处罚。”

  对于当值主裁的判罚情况,裁委会也进行了讨论,并对这名裁判进行了内部处罚。根据记者了解,裁委会在回放这场比赛的争议判罚时,认定青岛队所吃的第一张红牌是可以避免的,青岛队外援确实被侵犯倒地,判定假摔量刑过重,并导致了比赛出现了混乱局面。 徐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