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加纳国脚庆功宴惊曝谋杀案 弟弟成了哥哥替死鬼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7月29日06:01
  实习生 伍智超

  非洲黑星加纳虽然在南非世界杯上倒在了点球点上,但是他们依然历史性地杀入南非世界杯八强,这不仅创造了加纳的世界杯最好成绩,同时还追平了非洲球队有史以来的世界杯最佳战绩。不过,就在举国欢庆之际,加纳主力球员伊萨克·沃萨却收到了一个噩耗:在加纳国家队7月17日举办的庆功宴会上,伊萨克·沃萨的弟弟中毒身亡。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德国《图片报》的描述,凶手的目标本是伊萨克·沃萨,而这位霍芬海姆球员的弟弟不幸成为了哥哥的“替死鬼”。

  整个中毒事件非常蹊跷,事发当天加纳功臣之一的沃萨并没有出席宴会,倒是他的弟弟代替哥哥出现在现场。但就在狂欢之中,小沃萨突然倒地,有人立即叫来救护车,虽然医生努力抢救,但是小沃萨仍然不幸身亡。虽然小沃萨的尸检报告还没有公布,但是医生明确告知沃萨他的弟弟是因为服用了被投毒的饮料而死。

  据悉,沃萨兄弟的感情非常好,而且两人长相极为相似。因此,据《图片报》报道,在庆祝宴会上投毒的凶手其实是想置哥哥于死地,但由于沃萨兄弟长相相似,哥哥没出席当天的聚会,所以误把弟弟给毒死了。霍芬海姆主帅兰尼克得知此事后非常气愤,“这肯定是有计划有预谋的投毒行为。目前失去弟弟的沃萨情绪非常不稳定,这对于我们备战新赛季来说是个不小的损失。”正如主帅所言,现在的沃萨不仅沉浸在失去弟弟的伤痛之中,并且还需要担心自己的生命危险,因为误杀小沃萨的凶手仍然可能对真正的目标动手。球员由于世界杯表现不好回国遭枪击的事件发生过,但是像沃萨这样创造好成绩还被暗杀的情况却着实少见。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