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马拉多纳:格隆多纳是骗子是罪魁 恩师出卖了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宏岚
2010年07月29日06:40
奥莱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7月28日,就在阿根廷足协宣布马拉多纳下课后一天,马拉多纳本人终于站了出来,他花了10分钟公开宣读了一份自己的声明。老马表示自己被伤害了,而他也将矛头直指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和国家队领队比拉尔多,老马炮轰格隆多纳对自己撒谎,另外指责比拉尔多出卖了自己。马拉多纳还认为,阿根廷队之所以在90年世界杯之后再也无缘杀进世界杯四强,真正的罪魁祸首就是那些足协的高层们。点击观看视频

   相关阅读:

    媒体热议老马下课 成阿根廷31年最短命主帅(图)

    马拉多纳执教生涯全回顾 一数据点出败因早注定

    阿根廷队24人名单:梅西领世界杯班底 贝隆落选

    阿根廷足协宣布马拉多纳离任 新帅人选浮出水面

  马拉多纳当天出现在了布宜诺斯艾利斯市郊的一家酒店里,两个女儿也和他一起,尽管现场记者云集,但老马并没有接受任何采访,只是宣读了自己的声明。“你们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吗?那就是格隆多纳对我撒了谎,而比拉尔多出卖了我。在南非的时候我就与格隆多纳进行了会谈,一些球员和其他人都可以作证,他说他对我的工作很满意,并且希望我留下继续带队。但回到阿根廷队之后一切都变了,他告诉我,我的7名助手必须走人,这样做就好像直接赶走我一样,因为格隆多纳了解我,他知道我不会妥协。”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格隆多纳才应该下课
真正的受害者是阿根廷队
老马说的话不一定都是真的

  比拉尔多是马拉多纳夺得86年世界杯的恩师,在老马执教国家队之后,比拉尔多也积极辅佐老马的工作。不过在马拉多纳看来,比拉尔多却是一个阴险的小人,老马认为比拉尔多和格隆多纳是一伙的,而自己也被比拉尔多出卖。“比拉尔多在背后没少捣鬼,阿根廷输给德国之后,他就在盘算怎么把我赶走,他还把国家队内部的很多事都告诉了格隆多纳。阿根廷队8月迎战爱尔兰的名单并不是我定的,而是格隆多纳早早就定好了的,周一见面时他直接告诉我了,我当时就明白了,他已经决定不会让我继续执教了。”

  马拉多纳表示,下课并不是让自己最难过的事,真正让自己难过的是足协高层的错误,却让国家队来买单,导致阿根廷20年来世界杯未进四强。“90年之后阿根廷队从未进入半决赛,这不是偶然的事,足协高层一直在重复着错误,而没有任何改变,只要这样的情况持续下去,阿根廷足球就不会成功,这与阿根廷足球的实际水平是不符合的。”

组图:老马献吻媒体痛斥足协是骗子 靓丽女儿现场落泪

  回首自己执教国家队21个月的日子,老马坦言自己问心无愧:“我把自己的一切都给了球队,我尽了最大努力,我也坚信阿根廷足球以后会越来越好,作为阿根廷人,我也为阿根廷足球感到骄傲。”不过到了发布会的最后,老马也给自己的继任者泼了冷水:“不管谁接替我的职位,我都要警告他,在国家队的背后充满了危险,有些人根本想的不是足球,而是背地里在做一些不利于球队的事。”

  (搜狐体育 宏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