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绿蔷薇精英赛夺冠热门 福瑞克韦昌秀佩特森在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7月29日06:48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美巡本周的比赛是绿蔷薇精英赛(Greenbrier Classic ),举办地点为西弗吉尼亚白温泉(White Sulphur Springs)的绿蔷薇度假村,总奖金600万美元。今年赛事中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是世界第五吉姆-福瑞克。以下是本周夺冠热门:

  1.吉姆-福瑞克 在这座首次举办美巡赛的球场,选择一名老将夺冠是安全的。福瑞克通常看起来在较短的、古典布局的球场发挥得要好些。

  2.马特-库查尔 他一直默默地拥有很棒的一年,2010年他只遭到两次淘汰,更不必说他在最近参加的五场比赛中取得了4个前十名,包括上周在加拿大获得的并列第4名。

  3.杰夫-奥文顿 过去三个月奥文顿的表现是多么好呀。九场比赛他取得了4个前三名,而且在英国公开赛上取得并列第11名,在纪念高球赛上取得并列第12名。

  4.约翰-罗林斯 我的最初选择尼克-沃特尼周三早上退出了比赛。罗林斯是里士满(Richmond,弗吉尼亚首府)本地人,这场比赛对他来说就是一场区域比赛。罗林斯今年的表现不是很好,其中又数他的推杆最为平淡,不过要说从发球台到果岭,他仍是巡回赛上最优秀的球手之一。

  5.J.B.霍姆斯 选择像霍姆斯这样的轰炸机在绿蔷薇夺冠或许是有风险的,因为这场比赛中精确度以及强大的短杆是关键,不过却很难忽略霍姆斯的表现。本赛季他取得了两个亚军以及九个前15名。祈祷这是他的一周吧。

  6.韦昌秀 美巡赛上最热的球员之一,七月份他频频在记分榜顶端出现----在AT&T全国锦标赛上取得第4名,在约翰-强鹿精英赛上获得并列第15,上周在加拿大名列并列第4名。因此他应该准备好本周在西弗吉尼亚赢取美巡首冠。

  7.加西亚 还记得他吗?加西亚已经慢慢地显现出来,他在美国公开赛上取得并列第22名,在英国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14,他仍旧是这项运动当中最纯粹的击球手之一,他会喜欢本周这种老式风格的布局,并且当期望值最低的时候他的表现会最好。

  8.卡尔-佩特森 他没有为上周在加拿大那难以置信的一个周末获得足够多的声望,在那里他看起来像是处于本-霍根的顶盛时期。很难要求某个人连续赢得两周的比赛,不过说实话,我很吃惊卡尔留在这个榜单上这么长时间。(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