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加纳国脚庆功宴险被谋杀 沃萨弟弟误喝毒酒身亡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7月29日07:40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加纳在世界杯上取得了历史最佳战绩,世界杯结束之后加纳国家队在7月17日举办了一个庆祝派对,但是对于加纳球员沃萨来说,这是个悲剧。因为这次派对,他失去了自己的弟弟。

  在那次派对中,沃萨本人并没有出席,但是他的弟弟小沃萨参加了。小沃萨在派对现场中毒,经过抢救无效死亡。事后,沃萨所在的霍芬海姆俱乐部主教练发表声明称:“这肯定是一次有预谋的暗杀活动,有人在小沃萨喝的东西里下毒了。”

  而沃萨的经纪人伊万尼舍维奇则透露凶手的目标是沃萨本人:“很显然,沃萨才是这次谋杀案的真正目标,估计凶手并不知道沃萨没有出席,他们把小沃萨当作了哥哥,要知道这俩人长的十分相似。” 王彭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