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天津康师傅VS河南建业

终场前遭绝杀建业11轮不败纪录作古 谭望嵩首发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7月29日07:52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第90分钟被对方进球,连续11轮保持不败的历史就此终结。昨天挑战天津泰达的客场之旅,河南建业队以1∶2遭遇了本赛季的第二场失利。

  昨晚的中超第十五轮比赛中,此前因为伤病而陷入“人荒”的建业队,终于派上了比较完整的主力阵容来对阵天津泰达,奥利萨德贝复出继续在锋线上和内托搭档,解禁的谭望嵩还是第一次以建业队队员的身份直面老东家天津泰达,唐尧东也很“善解人意”地将他排进了首发阵容。

  但比赛一开始,建业队依然延续着前两轮慢热的状态,仅仅两分钟,对方3号吴伟安的任意球就击中横梁弹出,让建业队惊出一身冷汗。一分钟后,天津便迎来进球,6号佐里奇在宋泰林的贴身逼抢下抢先出脚,外脚背撩射,将球打入死角。

  领先后的主队攻势更盛,而建业队则逐渐稳住阵脚,没有让对方再破门。比赛进入下半场,虽然在场面上仍看不出什么优势,但唐尧东却继续着他的神奇,他在第63分钟用王寿挺换下何滨,很快就收到奇效。一分钟后,王寿挺20米开外主罚任意球,皮球在地上反弹后入网,建业队将比分扳平,这也是球队4年中超征战史上的第100个进球。

  眼看着比赛将以平局收场,但第90分钟,场上风云突变,乔巍的犯规给了对方一个直接任意球。主罚这个球的是刚被换上场不久的陈涛,这也是他从上海申花租借到天津队后的首次亮相。他的一个绝妙的弧线球,越过曾诚的防守,直入球门左上角。凭此“绝杀”,天津泰达赢得了一场难得的胜利。建业积23分,仍列第三位。⑨7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