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奇才与霍华德续约一年 伤病致阿联队友难获高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7月29日07:53

图文:[NBA]奇才VS猛龙 霍华德超级后仰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NBA官网记者大卫-奥尔德里奇获悉,奇才已经于当地时间周三和自由前锋乔什-霍华德达成了一年合同协议。如果霍华德能达成一些特定的奖金刺激条件,这份合同的总价值可能将接近400万美元。

    搜狐体育讯 按照霍华德的顾问德里克-拉菲特的说法,30岁的霍华德今年休赛期本有可能得到一份更大的合同,凯尔特人、公牛和骑士都对他表示出了不同程度的兴趣。但由于在被小牛交易到奇才时,霍华德刚刚从右膝前交叉韧带撕裂的伤病中恢复仅仅一周时间,因此霍华德最终没能得到一份更大的合同。上赛季霍华德代表奇才出战4场,场均得到14.5分,他的强硬球风和态度给奇才留下了深刻印象,最终奇才决定和他续约。

  不过奇才也不想冒太大的风险,他们只愿意以较低的合同和霍华德续约。在今年休赛期一系列交易、签约之后,奇才的薪水空间只剩下了大约500万美元。在这一系列交易中,包括了辛里奇的交易、从篮网获得前锋易建联的交易和签下老将希尔顿-阿姆斯特朗等。

  “很多球队都对他感兴趣,但霍华德的心属于华盛顿,”拉菲特说。当初有报道称霍华德在比赛前夜逛夜店狂欢,结果缺席了小牛接下来的一场比赛,虽然小牛老板对此事予以了否认,但霍华德却失去了小牛的欢心。

  本周二霍华德再次接受了医生检查,他的恢复过程进行的非常顺利。现在他已经能够做一些跑步训练,10月下旬将按预定计划回到球场上。拉菲特表示,尽管奇才不指望霍华德能在新赛季开始时就做好准备,但奇才目前在小前锋位置上只有艾尔-桑顿一人可用。(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