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西男篮 马布里

马布里继续效力山西队 优厚条件留下全明星后卫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29日08:08

  北京时间7月28日,前NBA全明星后卫斯蒂芬·马布里向媒体透露,他已决定继续为CBA的山西中宇打球。

  马布里是CBA历史上最大牌的外援,其动态受到极大关注,一度有传闻称NBA热火队对其发出邀请,还有传闻说马布里希望去一线城市打球,这些传闻的真假难以判断,这位全明星后卫昨天的表态终止了一切关于他去向的传言:“决定留在中国打球,留在CBA,我只会选择山西中宇。”

  在被问到为何做出这样的选择时,马布里一句话结出答案:“山西中宇开的条件很不错。”

  据了解,马布里的合同分为球场合同和商业合同两部分,球场合同期暂定为三年,前两年,马布里将以球员身份代表山西打球,第三年,如果身体允许,继续代表球队打球,如果不允许,其角色将转变为教练。商务方面,山西中宇的投资方将帮助马布里推广其个人品牌的球鞋,内容包括投资成立一家公司,负责生产、销售,此外,合同还规定,第一年计划在太原开设若干家店面,视销售情况逐步向全国扩展。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