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情妇瑞秋治药瘾酒瘾 趋于崩溃选择逃离(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7月29日08:18
伍兹首位“小三”瑞秋选择逃离
伍兹首位“小三”瑞秋选择逃离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据八卦网站RadarOnline独家披露,老虎伍兹首位曝光的“小三”瑞秋-乌琪泰儿经过一天紧张的拍摄之后告诉制片人“我退出”,并逃离《名人康复4》栏目组所在地比弗利山 L'Ermitage酒店。

  “经过一天非常紧张的拍摄,瑞秋只是不能够处理《名人康复》(Celebrity Rehab)拍摄地帕萨迪纳康复中心的事情,她决定离开。”一位消息人士说。瑞秋-乌琪泰儿的离开是与特鲁医生工作了紧张的一天之后引起的,据消息人士表示,瑞秋很难适应讨论的那些问题。

  特鲁医生在好莱坞是相当有名的戒毒治疗医师,他同时还把某些愿意曝光的名人戒毒的过程拍摄下来,制作成《名人康复》这个电视实境节目,以活生生的例子来警惕吸毒者。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瑞秋-乌琪泰儿已经成为了丑星。
瑞秋-乌琪泰儿被伍兹毁了……
瑞秋-乌琪泰儿自作孽不可活!
飘过……

  据RadarOnline网站独家披露,瑞秋正在对酒精以及药物上瘾等问题进行治疗。当她趋于崩溃,逃离L'Ermitage酒店时,她正在讨论她的自尊、自我价值以及药物上瘾等问题。

  瑞秋告诉特鲁医生和制片人,她将退出真人秀栏目,之后她离开了。消息人士告诉RadarOnline。

  《名人康复》制片人约到了瑞秋并于第二天早上和她进行了谈话。“制片人第二天早上到达了酒店,瑞秋只是需要一些时间远离这些紧张的压力,并要详细审查她正在处理的事情。她同意回到《名人康复4》栏目组。瑞秋之前从未面对过这些问题,谈论的问题超过了她的界线,她的本能是逃离。”

  “制片人使她明白,如果她继续躲避自己的问题,她将永远不能够过一种健康的生活。”一名VH-1频道的内部人士说。瑞秋在法律上不允许谈论老虎伍兹,可是伍兹却在她的生活中占据很大部分。“她的问题超出了老虎,但是伍兹是把她推向边界的催化剂。”(搜狐体育 Vincent)

伍兹情妇瑞秋-乌琪儿
伍兹情妇瑞秋-乌琪泰儿(点击看更多写真图片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