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老马耍大牌不买总统账 政府不满成下课主要原因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7月29日08:20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格隆多纳为何突然强硬地对待马拉多纳,显然与阿根廷政府对老马的态度突然改变有关系。知情人称,老马下课的最主要原因是得罪了阿根廷女总统克里斯蒂娜。

  世界杯遭到德国羞辱后,阿根廷政府仍表示对老马的支持,美女总统克里斯蒂娜公开表态支持老马留任,并邀请他和球员们前往总统府,但马拉多纳却根本不买女总统和政府的账。

  世界杯之后,阿根廷总统和政府高官突然都打不通老马的电话了,总统的秘书不得不一次次给老马的手机留言,但一次也没有得到回复。阿根廷内阁首席部长阿尼巴尔·费尔南德斯透露:“自从迭戈回国后,我们就打不通他的电话了,我尝试了20多次,但一次也没打通。”此外,总统克里斯蒂娜也专门安排了一位秘书负责与老马进行联络,期待他到总统府做客。但这位秘书未能完成任务,因为老马没有就总统的邀请做出任何回应。克里斯蒂娜只好表示,马拉多纳是因为输球不好意思来。据知情人反映,马拉多纳如此耍大牌引起了政府方面的不满。

  更糟糕的是,马拉多纳不给本国总统面子,却突然跑到委内瑞拉去给左派领袖查韦斯“站台”。阿根廷政府对此十分尴尬和恼怒,担心引起美国的责难,决定疏远马拉多纳。格隆多纳听政府的意见,让马拉多纳成为“刀下鬼”。 (席尔瓦)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