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 NBA快报

29日早报:活塞续约得分狂人 老尼尔森或将下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7月29日08: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7月29日,虽然是漫长的休赛期,但是联盟各家球队和各个球员也都没有闲着,他们都在努力的为新赛季做着准备,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今天的NBA到底有什么事情发生吧。

  灰熊新秀成功手术

  灰熊队的新秀瓦斯奎兹今天成功进行了手术,移除了右侧脚踝中的骨刺,该手术非常顺利,瓦斯奎兹预计可以参加球队在九月份的训练营。瓦斯奎兹毕业于马里兰大学,是一个身高198厘米的双能卫,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他在首轮第28顺位被灰熊队选中,不过却被伤病缠上。瓦斯奎兹是NCAA09-10赛季的鲍勃-库西奖得主。

  活塞续约得分狂人

  据活塞队的后卫威尔-拜纳姆的经纪人表示,拜纳姆已经和活塞队完成了一份续约协议,新合约的价值为3年1050万也就是每年350万美元。威尔-拜纳姆出生于1983年,从年龄上来说是远大于湖人队的安德鲁-拜纳姆,所以称他为大拜纳姆。上赛季拜纳姆场均有10分和4.5次助攻入账,在08-09赛季对阵山猫的比赛中,他曾单节轰下了26分,这也创造了活塞队的历史。

  老尼尔森或将下课

  现在勇士队更换了新老板,于是一切都有可能改变,包括原来在球队独揽大权的一代名帅老尼尔森。据称老尼尔森有可能很快就被换下,因为新任老板并不喜欢这个年迈的疯狂科学家,而是想找一个年轻一点的教练来指导球队。老尼尔森此前数年一直都是勇士队的主教练,他曾经带领着球队打出了联盟历史上第三个黑八奇迹,并且上赛季他个人还超越了朗尼-威尔肯斯,成为了联盟历史上胜场第一的主教练。

  白巧克力或留魔术

  虽然此前有消息表示韦德非常希望白巧克力加盟热火,但是现在的消息显示他更加倾向于留在魔术队担任第三后卫,这点已经得到了魔术队总经理的同意。奥蒂斯-史密斯表示他最近就会和白巧克力的经纪人进行一次会谈,不过球队也有可能找年轻的球员来担任球队的第三控卫,比如说奎因或者第纳尔等。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