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与猛龙达成协议 澳洲中锋安德森将赴多伦多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29日08:30

  据外电 休斯敦火箭已与猛龙队达成协议,火箭队用大卫-安德森和一部分现金换回一个未来受保护的二轮选秀权。

  安德森是澳大利亚人,出生于1980年6月23日,可以打中锋或大前,2009年夏加盟休城,火箭为其付出了200万美元和一个未来第二轮选秀权,之后与其签下为期3年价值753万美元的合同,上赛季,安德森代表火箭出场63次,场均得到5.8分和3.3个篮板。

  今年夏下,火箭签下自由球员布拉德-米勒,不出意外的话,姚明也将在新赛季复出,再加上海耶斯和希尔,身体消瘦、作用偏软的安德森基本不会得到出场机会,俱乐部将其送到猛龙对球员和球队来说都是好事。

  据悉,猛龙在这笔交易中送出的选秀权也已确定,将会是2015年的一个受保护第二轮选秀权,而这个选秀权是此前猛龙从快船得到的。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