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杭州绿城VS青岛中能

遭飞踹主裁被“内部处理” 杨新利:业务水平差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7月29日08:20
  哈尔滨新闻网讯 (亚光)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在北京东玖大厦召开南非世界杯后的第一次新闻例会。技术部主任杨新利会上表示:“7月25日青岛VS申花赛后,虽然足协并没有收到各方的申诉材料,但还是进行了内部处理,希望各方配合创造理想执法环境。”

  25日青岛中能和上海申花的比赛堪称“火星撞地球”,不仅主裁判王哲一口气罚下青岛队两名外援,更有球迷冲进场内飞踹王哲,以这种冲动的方式表达了自己的强烈不满。之后青岛赛区遭到了足协罚款的处罚,而肇事球迷也被临时拘留。对于这场比赛,足协一直对主裁判王哲的判罚没有明确说法,不过在这次新闻例会上,技术部主任杨新利表示,“虽然足协并没有收到各方的申诉材料,但还是对这场比赛进行了评议,进行了内部处理。”

  杨新利的话颇具玄机,一般情况下“内部处理”都是针对裁判进行的内部处罚,但足协官员又不把事情说透。这时有记者发问是否对裁判进行处理时,没想到杨新利又把自己的话重复了一遍,让在座媒体目瞪口呆。

  杨新利透露,第二阶段联赛开始前,足协专门召开裁判员学习班,结合南非世界杯的实例,让裁判加强业务学习,包括中国裁判在场上的跑动姿势和精神面貌等。但杨新利也指出,中国裁判业务素质较差,达到较高水平还需时日。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