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斯杯首战告负 火箭队员安德森最后绝杀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7月29日08:52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昨晚,2010年斯坦科维奇杯在广西柳州开赛,中国男篮以63∶64负于澳大利亚队,中国队比赛中一度领先14分,但最后时刻遭火箭队员安德森绝杀。刚刚归队的易建联首次亮相,他拿下17分10篮板2个盖帽。

  在易建联回归后,中国男篮的主力阵容也日趋完善,只有朱芳雨还在养伤。但球队在进攻端的表现始终乏善可陈,即便是对阵澳大利亚这种级别的球队,拥有易建联和王治郅这两大内线球员的中国男篮,依然未能在内线表现出足够的威力。在邓华德的率领下,这支中国男篮逐渐变成了以外线进攻为主的球队。不过在多名主力缺少默契配合的情况下,中国男篮的进攻效率并不高。在揭幕战中,亚锦赛冠军伊朗队以74∶107惨败给斯洛文尼亚队。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