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虹口爆棚结果却扫兴 申花不敌鲁能丢掉半程冠军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7月29日09:09

  本报讯 (记者 陈华 实习生 徐翔 谢婕 刘梦昊)虹口足球场昨晚难得地爆棚,只可惜兴奋来到现场看球的上海球迷扫兴而归,上海申花以1比2被山东鲁能逆转,在联赛第一循环结束的“节骨眼”上遗憾丢掉“半程冠军”。

  涌进球场的 2.5万名球迷,让票务承包方喜笑颜开。为了追求经济效益,他们不惜牺牲媒体记者的采访权益。由于媒体看台靠近球场中间,票务承包方索性把记者席的位置也以高价卖出,这直接导致了记者们居然没地方坐,只能站在看台上观看比赛。

  申花和鲁能之战,是本赛季中超迄今最引人关注的比赛。此战不仅事关榜首位置,也是两队主帅师徒之争。74岁的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在1998年率克罗地亚夺得法国世界杯季军,当时比老布小近20岁的伊万科维奇是助理教练。

  此番老布和伊万在中超联赛聚首,最终以“嫩姜”获胜结束师徒较量。上半场处于被动的申花,在下半场第66分钟时遇到好运气,鲁能后卫的失误送上大礼,昨天踢前腰位置的姜坤用一个“勺子”吊门打破僵局。

  然而,足球场总归是更有实力者笑到最后。整体实力和人员配备更具优势的鲁能,显示出了强队不慌不忙的从容气质。韩鹏的头球和替补李微的补射,帮助鲁能在近乎不可能的情况下实现可能——逆转申花,在中超第一循环时夺回领头羊位置,并占据了争冠主动权:历史数据显示,夺得半程冠军的球队有70%的夺冠概率。

  赛后布拉泽维奇的声音低沉,没有了往日的激情,他承认鲁能获胜在情理之中。“我们的队员付出了自己的努力,在1比0的情况下最终输球,只能说明对手的实力和经验更强。”

  鲁能主教练伊万科维奇赛后刻意压制自己的兴奋,“赢球当然让我高兴,但就此认为鲁能在夺冠路上占据优势,就有些幼稚了。联赛才进行一半,我们的路还很长。”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