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董方卓征战曼联 > 董方卓最新动态

热身赛-莱吉亚0-1雷恩 董方卓出场11分钟无亮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7月29日09:21
莱吉亚官网截屏
莱吉亚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凌晨,波兰华沙莱吉亚队继续着在法国的拉练之旅。在一场热身赛中,0-1不敌法甲雷恩队。比赛中,雷恩中场勒罗伊(Leroy)在第75分钟依靠点球攻入全场唯一入球。中国球员董方卓在第79分钟替补出场,表现平平,未能帮助球队挽回败局。

  在莱吉亚4-5-1的阵型里,董方卓需要与巴西前锋蒙泽加以及津巴布韦国脚齐尼亚玛争夺一个首发位置。就目前的情况看,蒙泽加是主教练斯科扎的首选。而在主力门将穆查因为世界杯神勇表现被埃弗顿买走后,安托洛维奇成为球队的一号门将。

  第3分钟,左后卫科姆罗沃斯基利用个人能力突入禁区,可惜他的传中被蒙泽加漏过,莱吉亚错失先拔头筹的绝佳机会。第12分钟,雷恩队也迎来黄金机会。卡塞多在禁区内无人盯防情况下的劲射被安托洛维奇神勇挡出。第23分钟,莱吉亚队组织进攻,维尔多拉伊克与瓦雷泽拉伊科利用定位球机会进行漂亮的配合,前者禁区内回敲,后者禁区边缘的射门擦柱而出。

  第28分钟,雷恩队的劲射又被本场表现出色的门将安托洛维奇扑出。第39分钟,莱吉亚队科姆罗沃斯基的过顶长传球落点不错,马努头球一蹭,蒙泽加几乎形成单刀之势,可惜雷恩队门将多彻及时出击,将险情化解。半场结束,双方互有攻守,均未能把握住破门机会,暂时0-0握手言和。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中场休息时,斯科扎用拉多维奇换下表现欠佳的里布斯。第54分钟,瓦雷泽拉伊科利用角球机会的头球冲顶被站在门线上的雷恩后卫挡出。第60分钟,马努右路突破后传中,雷恩门将多彻出击未能将皮球扑住漏出身后的空门,但是莱吉亚队员未能及时跟进,再次错过得分机会。第69分钟,雷恩前锋班古拉将球打进莱吉亚网窝,可惜被吹罚越位在先。第75分钟,莱吉亚队在禁区内防守时有队员手球犯规,雷恩队获得点球机会,勒罗伊一蹴而就,1-0,雷恩队终于打破僵局。

  眼看比分落后,莱吉亚开始大规模调整阵容。第79分钟,董方卓替补博罗伊斯纽克出场。他与齐尼亚玛联袂出现在锋线上。不过,两人的组合欠缺默契,并无制造出得分机会。最终,莱吉亚0-1撼负雷恩。

  莱吉亚(4-5-1):1-安托洛维奇/ 2-杰德泽基耶克(79’ 13-奥沃纳-恩东),23-科内泽维奇,24-瓦雷泽拉伊科,17-科姆罗沃斯基(79’ 30-泽罗)/ 9-曼努(72’ 20-斯泽拉霍斯基),21-维尔多拉伊克,16-博罗伊斯纽克(79’ 14-董方卓),27-卡巴拉尔(72’ 7-基扎),31- 里布斯(46’ 32-拉多维奇)/ 80-蒙泽加(59’ 19-齐尼亚玛)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