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重庆力帆VS陕西中建

萨利孙继海同时停赛 防守形同虚设陕西战平重庆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7月29日09:22

  阵容严重不整的浐灞队昨晚在重庆迎来了半程前的最后一场较量,结果在本场比赛中,浐灞队两次领先,但却两次被对手追平,最终只收获了1分。纵观本场令人郁闷的2:2,浐灞队的最大问题出现在了后防线上,萨利和孙继海的同时停赛,让浐灞队的中路防守几乎形同虚设。

  此役,在后防线上,科萨用小将李晨光顶替了孙继海的位置,而在后腰上,他则用巴哈里卡取代了萨利,另外前锋线上克罗地亚人伊万本赛季也首次获得了首发的机会。比赛开始后,重庆力帆明显有些忌惮浐灞队,结果利用这个机会,浐灞队很快就取得了领先,仅仅2分钟,李凯在禁区前沿的一次抽射就打破了僵局。但令人意外的是,领先后的浐灞队反而不会踢球了,他们在上半场的其余时间里,一直被重庆力帆队压制在了半场内围攻,第43分钟,重庆人的努力获得了回报,外援何塞禁区前沿连续摆脱了浐灞队的几名防守队员后,起脚远射,比分变成了1:1。

  和上半场的开局几乎一样,浐灞队很快就打破了僵局,只不过这一次建功的是曲波,他在接到于海禁区前沿一个非常规动作的挑传之后,然后巧射远角破门,浐灞队将比分反超成了2:1。领先后的浐灞队试图通过控球来消耗对方的意志,但由于队员们在场上的思想不统一,因此还是出现了几次失误,其中最大的一次失误莫过于第82分钟,重庆队的那粒进球,当时重庆队的任意球发到了后点,浐灞防守队员注意力不集中,又让对手把球顶到了中路,结果埋伏在这个位置的外援金尼非常轻松的将球顶进,本场比赛的比分最终定格在了2:2。

  这场较量结束之后,本周末浐灞队还将迎来一个客场比赛,对手是大连实德,不过届时几名主力孙继海、赵旭日和萨利都将解禁,同时卡隆也有望伤愈复出。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