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重庆力帆VS陕西中建

浐灞王尔卓被租借到深圳 保证出场时间接受锻炼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7月29日09:27

  昨天,就在今年二次转会的大门即将关闭之前,浐灞俱乐部与深圳俱乐部终于就王尔卓租借一事达成了协议,根据双方的约定,王尔卓这名浐灞一线队目前唯一的一名陕籍队员,将从今年联赛第16轮开始直到今年联赛全部结束前都会身披深圳队战袍。

  做出这一决定,对于浐灞俱乐部来说是一个极其艰难的过程,一周前在接到了深圳俱乐部抛出的橄榄枝后,浐灞俱乐部就一直在思考和权衡各方面的利弊:很明显从王尔卓的角度出发,如果不能保证其出场时间,那么将他强留下来无异于毁了他;但从俱乐部的角度出发,留住王尔卓这个一线队目前唯一的一名陕籍球员,其实就等于为俱乐部留住了一个市场卖点。在这种两难的情况下,浐灞俱乐部最终选择了前者,同意了深圳俱乐部的求租要求。根据安排,王尔卓今天从重庆返回西安后,到浐灞俱乐部履行最后一个手续,明天将直接前往深圳俱乐部报到。

  王尔卓说,“其实离开西安,我也有些不舍,毕竟这里是在家门口比赛,球迷的支持和家人的鼓励总能激发我的热情,但有一个现实我必须正视,作为一名年轻球员,我如果像现在这样长期打不上球,那我肯定是毁了,所以在这个层面上,我非常感谢深圳俱乐部对我的器重。”至于明年,王尔卓说自己还没有考虑那么远,如果出场时间能够得到保证,他的第一选择仍会是浐灞队。

  关于王尔卓,这里我们想多说几句,自从2007赛季出道以来,他一直是浐灞队左边路的一道利刃,并在过去的赛季里,连续两次成为中超最佳新人候选人,甚至一度非常接近高洪波执掌的国家队。但这一切都在朱广沪执教浐灞队后发生了改变,独爱352阵型的朱广沪认为王尔卓的防守能力欠佳,一直将他雪藏在了板凳席上。科萨上任之后,王尔卓的命运并未发生改变,因此在这种情况下,当深圳队发出邀请后,王尔卓和他的家人便欣然接受了。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