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新斑马首发11人浮出水面 国脚新援称只能争前四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7月29日09:32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周三一早尤文从米兰乘机抵达都柏林,休息半天后于晚间展开适应性训练,准备周四晚的比赛。

    爱尔兰国内头号强队三叶草流浪如临大敌,原定本周一的联赛因这场欧联杯资格赛而推迟。他们的主场肯定座无虚席,因为球场容量只有8000人,而8月5日的次回合比赛尤文将主场选在摩德纳,已经售出了2.2万张球票,联想到最后一次热身对里昂时现场有2.3万球迷为尤文加油,老妇人的人气还在。

    德尔内里给29名球员报了名,对应付资格赛来说真可谓超豪华阵容,最终的22人名单教练剔除了卡莫拉内西、吉奥文科、格罗索、萨利哈米季奇几个难逃清洗之人和几个青年队员,亚昆塔伤病和刚归队的梅洛都留在意大利。莱罗塔列感冒、特雷泽盖肌肉拉伤,双双错过周二训练,如不能及时恢复,他们的位置将由博努奇和阿毛里取代。

    尤文首发经4场友谊赛后基本确定,门将是友谊赛表现神勇只丢一个点球的斯托拉里,后卫线德切利埃、基耶利尼、莱罗塔列(博努奇)、莫塔一字排开,身前为兰扎法梅、西索科、埃克达尔(马尔基西奥)、佩佩,迭戈支撑中锋。

    主席阿涅利和主帅德尔内里早就表达了“要用胜利和积极形象开启新赛季”的决心,基耶利尼代表球队重申:“这是场不容忽视的战役,我们已经就位了!”尤文上一次打联盟杯资格赛还是11年前,1999/00赛季,接过里皮教鞭的安切洛蒂顺利过关,可惜淘汰赛被维戈塞尔塔4比0血洗、齐达内、戴维斯吃红牌的场面历历在目。

    现在的尤文还不是喊口号定目标的时候,脚踏实地最重要,好在新领导班子改掉了布兰科时期说空话的习惯,一致保持沉默。齐达内在法国送上祝福:“相信这是尤文反弹回升的赛季,俱乐部所为让我充满希望。”另一法国人、尤文前球员兼教练的德尚则反对:“这可不像乙级冲甲,意甲出头需要很多新想法和关键位置的配置,光有欲望远远不够。新赛季尤文仍会吃力。”

    尤文队内是低调客观的,对里昂首秀进球的佩佩就说了:“和国米争夺?还是等等再看吧,目前没法说。”基耶利尼干脆明言:“别幻想了,苦难丑陋的赛季后要马上夺冠不现实,我们还在重组的零阶段,与国米的差距依然显著,我看进前四拿到冠军杯资格是客观的目标。”国脚中卫认为俱乐部4600万欧元的引援力度还不够:“想立刻夺魁需要一定高度的市场,如果没有就别忽悠球迷。你们看曼城,可能最后他们无冠而终,但起码他们最大程度地武装起来了,他们定位于一个最高水准的联赛,而我们还没有。”这不该算泄气,而是真实评价,或许基耶利尼以此催促俱乐部加紧和自己续约加薪——原定本周一签字又被延迟到首轮资格赛结束后,届时马洛塔还必须搞清楚某些球员的去向:泽比纳必须在雅典AEK和帕纳辛奈科斯间作出选择,卡莫拉内西和西甲升班马埃尔库莱斯的合同也得有眉目,吉奥文科投奔帕尔玛等交易也需要尽早敲定,否则会耽误以后的市场动作。 梅 伊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