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斯坦科维奇杯首战失利 中国队遭遇澳大利亚绝杀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7月29日09:41

  东亚讯(记者 刘巍) 易建联、孙悦等球员的归队让中国男篮的实力得到很大的提升,但面对整体战术更加出众的澳大利亚,中国队仍然没有摆脱临场经验不足的毛病。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7月28日晚在广西柳州揭幕,最终中国男篮以63比64不敌澳大利亚,未能取得开门红。不过,易建联的回归还是让中国男篮看到了世锦赛以及年底亚运会的希望。

  比赛开始后,中国男篮的攻防都按部就班,虽然首节落后对手1分,但之后的两节比赛,中国队表现非常出色,尤其是东北虎小将于澍龙出场后,中国队取得了不小的领先优势,第三节结束时,中国队已经领先对手达到16分。但最后一节中国队表现欠佳,被对手最终逆转,从而以1分的劣势惜败给对手。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