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鲁能客场折损两大将 李微张弛临危受命表现抢眼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7月29日10:01

  本报讯(记者 王蕾 实习生 郭梦楠)昨晚鲁能客场挑战申花,原本出现在首发名单中的周海滨却被此前默默无闻的小将张弛代替。

  原来,周海滨在赛前热身训练中意外受伤,球队不得不调整了阵容。然而鲁能可谓祸不单行,比赛开始仅9分钟,中场主力崔鹏也因伤退场,伊万无奈之下再次被动换人,派上了小将李微。

  张弛与李微虽临危受命,但表现却可圈可点。李微在下半场为鲁能攻入绝杀申花的致命一球,用逆转回报了主帅伊万对他的信任。赛后,伊万赞扬李微有射门的欲望,也有远射的能力。

  而张弛更是打满全场,用顽强的拼搏弥补了周海滨缺阵的损失,一次又一次阻挡住对手的进攻。出生于1987年的张弛是地道的济南人,此役首发并帮助球队七年来首次客场击败申花。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