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伊万高兴却不轻言夺冠 布帅:不影响我们的雄心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7月29日10:02

  鲁能逆转上海申花成为半程冠军。伊万在赛后高兴地说,这是场伟大的胜利。

  伊万表示:“我们两队排在第一和第二不是偶然的。我们的队员非常顽强,最终拿下比赛。”本场比赛,周海滨意外受伤,崔鹏也在比赛开始不久下场,但是伊万对于替补上场的张弛和李微的表现非常满意。

  目前鲁能反超跃居榜首,但是伊万并不轻言夺冠。“我们领先是件很好的事情,但是认为我们现在就通向夺冠的征程,那我就是幼稚的教练,现在联赛只进行到一半。我们马上面临杭州队,那将是场非常艰苦的比赛。”

  尽管输球,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依然将赞美送给他的爱将。“他们已经付出了努力,他们的表现很精彩。”布帅赛后表示他与伊万情同父子,对于伊万所率领的鲁能的表现,布帅赞赏有加,并祝贺鲁能取得比赛的胜利。

  虽然丢掉了领头羊的位置,但布帅表示这并不会影响他们以后的比赛。“ 联赛刚进行了一半,这场比赛的失利很沉重,但绝对不会影响我们的壮志雄心。”

  本报记者 王蕾 实习生 郭梦楠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